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海棉寶寶真實版 可頌馬芬太特別 食譜遭竊

2015/03/08 23:35

美國舊金山最近又掀起了一次「甜點革命」,那就是將可頌麵包和馬芬結合在一起的cruffin 。(圖取自紐約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在美國舊金山又掀起了一次「甜點革命」,那就是將可頌麵包和馬芬結合在一起的 cruffin(可頌馬芬),讓民眾兩種口味一次滿足,但這個創意甜點居然夯到引起竊賊的覬覦,就如海綿寶寶中的劇情一樣,食譜居然因此被偷了!

據《紐約時報》報導,在幾年前紐約客曾經因「可頌甜甜圈」(cronut)風靡一時,而最近最紅的甜點,就非在舊金山的cruffin莫屬了,cruffin是結合了可頌麵包和馬芬兩種傳統美食,也吸引了民眾每天罰站排隊,就為了一嚐這項創新甜點。

然而這個現象卻引起了竊賊的覬覦,就像卡通《海棉寶寶》中,皮老闆想盡辦法偷走蟹老闆的美味蟹堡秘方一樣,而這個美味的cruffin,就在這幾天遭到小偷偷走了,小偷潛入了麵包店,沒有偷走任何器具、現金和設備,就唯獨一大疊cruffin的食譜不翼而飛,也讓老闆相當無奈,也沒想到這項創意甜點可以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最近最紅的甜點,就非在舊金山的cruffin莫屬了,cruffin是結合了可頌麵包和馬芬兩種傳統美食,也吸引了民眾每天罰站排隊,就為了一嚐這項創新甜點。(圖取自紐約時報)

沒想到居然還發生《海棉寶寶》的現實版,讓小偷偷走了cruffin的食譜。(圖取自紐約時報)

curffin 是繼前幾年紐約的可頌甜甜圈(cronut)又再一次的甜點革命,吸引民眾爭相嘗鮮。(圖取自紐約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