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上海踩踏意外 目前確定3台灣人受傷

2015/01/01 12:04

上海外癱陳毅廣場因為跨年人潮眾多,發生嚴重踩踏事故,已知有35名民眾死亡,42人受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外灘跨年夜發生踩踏意外,截至今天清晨5時,已不幸造成35死、42傷,目前已知有3位台灣人受傷。

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由於上海市政府遲遲未公佈完整傷亡名單,讓許多在醫院著急尋找親人的家屬不滿;而目前已得知35位死者當中,有10位男性、25位女性,死者中年齡最大的36歲,最小的才16歲。此外,目前初步得知有3位台灣人受傷。

踩踏意外事故後,上海市已連夜成立工作組,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上海外癱陳毅廣場因為跨年人潮眾多,發生嚴重踩踏事故,已知有35名民眾死亡,42人受傷,中國官媒「新華社」指出,傷者有3人是台灣人。(圖擷取自微博」

上海外癱陳毅廣場因為跨年人潮眾多,發生嚴重踩踏事故,傷者等待送醫。(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