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喬治小王子穿的小衛兵背心…賣光啦

2014/12/15 19:51

喬治小王子所穿的Cath Kidston超經典的小衛兵圖紋針織背心,台幣2,480元。(圖由Cath Kids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王室日前發佈三張萌樣破表的喬治小王子耶誕照片,小王子所穿、出自英國設計師品牌Cath Kidston的小衛兵針織背心更引發搶購,台灣代理業者說:「一早就接到許多洽詢電話,不過這件毛衣早已賣完。」同品牌的巴騰堡格紋(Battenburg markings)警車圖紋背心成為新標的。

「門市塞爆電話線,」業者說,喬治小王子身上穿的倫敦衛兵圖紋針織背心出自2013年秋冬系列,是童裝系列的招牌樣式,台灣早已賣光,倫敦方面更在小王子萌照刊出後造成搶購,品牌總部正考慮再度生產、重新進貨。

Cath Kidston警車圖紋針織背心,台幣2,480元。(圖由Cath Kids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