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姐妹談論「情趣用品」意見不合 姐姐鐵拳制裁

2014/12/11 17:14

克里莫(Heidi Creamer)因為和雙胞胎妹妹談及男友以及情趣用品的話題,對自己的親妹妹拳打腳踢,隨後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NY Daily 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家暴事件,一名女子向自己的妹妹「動手動腳」,只為了男友和情趣用品。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48歲女子克里莫(Heidi Creamer)因為和雙胞胎妹妹談及男友以及情趣用品的話題,雙方意見不合,克里莫因而對妹妹大打出手,她朝著妹妹的臉揮拳,並且拉扯她的頭髮,爭執過程中的聲響驚動了鄰居,鄰居趕緊報警要求警方到場協助了解事情發生緣由。

而警方表示在將克里莫逮捕後,她不斷尖叫且嘗試要逃脫,而這起因「男友」、「情趣用品」所引起的事件,也令到場了解的員警感到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