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家暴前女友 凶器是...甜筒

英男挽回前女友不成,一氣之下竟拿起甜筒攻擊對方,遭成前女友下巴瘀青、小擦傷。(圖擷取自《都市報》)

英男挽回前女友不成,一氣之下竟拿起甜筒攻擊對方,遭成前女友下巴瘀青、小擦傷。(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4/11/10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強的甜筒!英國一名男子試圖挽回前女友,但兩人在交談間卻擦出火花,男子在一氣之下拿起一旁甜筒攻擊前女友,造成她下巴瘀青,日前被法院判罰100英鎊(約4860台幣)。

英國《都市報》9日報導,20歲的摩西(Ben Lucas Moses)9月份和交往4年多、共育2子的女友克勞利(Katie Louise Crowle)分手,但摩西難忘舊情,上月11日到前女友家中試圖挽回。

但該提議迅速被克勞利拒絕,克勞利表示,她與新男友相處融洽,孩子也樂於接受這位新爸爸。聞訊感到惱怒的摩西竟拿起一旁的甜筒想塞進克勞利的嘴中,但卻意外撞到她的下巴,造成瘀青和小擦傷。

日前克勞利與新男友將摩西告上法院,摩西也向法官承認毆打前女友,最後他被判罰100英鎊,還需支付105英鎊(約5100台幣)的訴訟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