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造《冰雪奇緣》主題樂園 東京迪士尼將擴建

2014/10/31 23:46

經營東京迪士尼的樂園公司日前公布,將計畫斥資45億美元,擴建新的主題樂園。(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迪士尼樂園要擴建了!經營東京迪士尼的樂園公司日前公布,將計畫斥資45億美元,擴建新的主題樂園,且不排除以目前人氣最夯的《冰雪奇緣》作為主題,設置新的樂園,預計2017年4月以後完成。

據《彭博》報導,東方樂園公司昨公佈主題公園開發計劃,將擴建迪士尼海洋樂園,並開設新區推出新的遊樂設施,同時也將把迪士尼樂園人氣主題區「幻想世界」的面積擴大一倍。

因大阪環球影城推出的《哈利波特》樂園開幕後,大受歡迎,使迪士尼樂園人潮銳減,為了再度挽回人氣,東方樂園公司表示不排除建立《冰雪奇緣》主題樂園,吸引人潮,而他們預估將於2017年4月以後完成。迪士尼公司正推動大手筆項目,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主題公園遊客,包括在上海開設新遊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