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能吞!女子涉嫌用「胃」走私7萬美元

2014/10/26 10:28

多明尼加當局在機場發現一名女子用「胃」走私7萬美元,行李箱也藏有6萬9000美元,當局推測這些現鈔是用於毒品交易。(擷取自《7onli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走私方法百百種,多明尼加竟出現一名女子將7萬美元(約212萬台幣)藏入胃中,日前在機場被捕。

美國《WAOW》報導,一名40歲的女子日前從布魯塞爾搭機飛往多明尼加的蓬塔卡納(Punta Cana),在入境時被海關發現她以「胃」走私大筆美金。

多明尼加當局表示,女子把7萬美金分成16個膠囊藏入胃中、行李箱中則藏有6萬9000美元,當局推測,這些現鈔應是用於買賣毒品。

目前該名女子姓名未被公布,當地警方也說,第一次碰到有人用「胃」走私現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