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私中國胎盤素 1盒賣1萬5

2014/10/22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賴姓男子在兩岸三地成立「來乃康公司」,從中國進口人體胎盤素到台灣販售,賴某每盒針劑販售500美元,檢警在其北屯區住處及位於南屯區公司搜索,查扣10餘盒,賴嫌坦承已經賣了2、3年,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

起訴書指出,44歲賴姓男子在南屯區設立「來乃康公司」,與位於香港及中國地區的「來乃康公司」為同一集團,但俗稱「紫河車」的人體胎盤素,我衛服部仍未核准使用及進口,賴男利用每次出入境夾帶來台販售。

101年1月起,還在網路上公開宣傳,在各地參加生物科技展覽機會,也私下向與會來賓兜售「來乃康人體胎盤素」,每盒(20瓶裝)針劑售價1萬5000元或500美元。

警方在今年4月持台中地院搜索票,同步對賴某住處及公司進行搜索,查扣「來乃康人體胎盤素」針劑一批,及訂單、說明書等一批。賴嫌坦承已賣了2、3年,兩岸三地「來乃康公司」是同一集團,辯稱他只是送貨而已,不負責經營,但不少民眾將錢匯入賴嫌位於香港之帳戶,或是親自交給賴嫌,賴嫌販售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