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振英續躲媒體 臨時改廣州下榻處

2014/10/12 23:44

梁振英持續躲避媒體追問,拒絕回答關於真普選以及貪汙等相關問題。(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出於任內收受澳洲商業機構UGL折合5000萬港元,爆發貪污醜聞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今日(12)在香港躲避媒體追問後,今晚抵達廣州時,突然更改下榻處,躲避早已在原下榻酒店等候多時的新聞媒體。

原本梁振英今晚將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嶺南東方酒店下榻,準備參加明日的「第十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不過9點45分時,現場官方人員卻通知酒店樓下守候媒體,梁振英臨時更改住所,將前往一處「媒體不得進入」的處所。

而晚間,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也在金鐘集會場合,痛批梁振英要為真普選議題負責,更指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不要逃避,出來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