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志工漢寧遭斬 IS:下一個是美籍人質

2014/10/04 10:49

伊斯蘭國今日再公布斬首影片,宣告英籍志工漢寧已遇害,並再度放話威脅,若美國不停止轟炸行動,下一個受害者將是美國退役軍人卡西格。(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IS)今(4)日再度公布影片,表示英籍義工漢寧(Alan Henning)已遭組織成員斬首,並再度放話警告,若美國持續轟炸,下一個被斬首之人將是美國退役軍人卡西格(Peter Edward Kassig)。

據《鏡報》報導,為報復英國加入美國對抗IS行列,伊斯蘭國今日再公布斬首影片,宣布英籍志工漢寧已成刀下冤魂,而他也是繼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索特羅夫(Steve Sotloff)及英籍志工海恩斯(David Haines)後,第4名遭公開斬首的西方人質。

47歲的漢寧是一名計程車司機,與妻子芭芭拉(Barbara)育有一對子女,日前,芭芭拉曾公開表示,漢寧因不忍敘利亞內戰讓境內兒童生活陷入困境,才前往當地參與援助工作,並懇求伊斯蘭國手下留情,但最終喊話未能奏效。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