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槍殺案 3華人遇害

菲律賓的聯合國維安人員已從戈蘭高地,全數被移往安全地方。照片與新聞無關。(路透社)

菲律賓的聯合國維安人員已從戈蘭高地,全數被移往安全地方。照片與新聞無關。(路透社)

2014/10/04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在當地時間10月2日,發生兩起槍殺案,造成3名華人死亡。中國駐菲律賓使館在得到消息後,已協助處理,並聯繫菲國警方儘速調查,也提醒中國公民暫勿前往菲律賓。

10月2日早上與晚間分別發生槍殺案,一起造成2位年輕華人身亡,另一起則為一名華人官員遇害,傳三名受害者皆持有菲律賓護照。詳細情形不明,其中一名在身分上也有是否為中國公民的疑慮。

近來華人被綁架、殺害案件頻傳,已經造成菲律賓當地華人社會人心惶惶。中國當局也呼籲當地華僑,注意情勢與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