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男持刀搶超商 竟被店員一吼嚇跑

2014/09/22 16:36

日本愛知縣一名男子進入超商持刀搶劫,卻被店員大吼一聲「回去!」嚇得什麼都沒搶到就急忙逃走。(圖擷取自日本NNN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愛知縣岡崎市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但是店員大喝一聲把搶犯嚇傻了,什麼都沒搶到就逃走了。

日本NNN新聞報導,事發地點是在岡崎市井田南町一間ministop超商,據警方了解,今日凌晨3時半(台灣時間),一名男子假扮客人進入超商,並拿出菜刀對著店員威脅說「把錢交出來」,54歲的男性店員絲毫不懼,大吼一聲「回去!」竟把男子嚇得驚慌失措,什麼都沒搶就逃走了。

據了解,當時店內沒有客人,店員也沒有受傷,這名強盜未遂的男子身高170,穿著黑色連帽長大衣和白色面具,警方正在分析超商監視器畫面並追捕逃逸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