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毒毀事業 男子連搶多家超商被逮獲

因染毒而行搶超商的曾俊雄,被中打及草屯警方準備帶回超商模擬。(記者陳鳳麗攝)

因染毒而行搶超商的曾俊雄,被中打及草屯警方準備帶回超商模擬。(記者陳鳳麗攝)

2014/09/16 21: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犯下投縣草屯鎮等多起超商搶案的曾俊雄,前晚被草屯警方在台中市逮獲,其中草屯鎮有兩家被搶,店員皆反映他會找店員聊天等待下手時機,等店內無客人則亮刀威脅交出收銀機內的現金。

曾是汽車零件店老闆,現年38歲的曾俊雄,數年前染上安非他命毒品後,不但毀了事業,且為了買毒品在中部地區偷車、持刀搶超商、檳榔攤。

13日清晨6時多,行搶草屯鎮某家便利超商時,為了找作案時機也卸除店員心防,買了一瓶蠻牛,便站在櫃檯前與店員聊了8分多鐘,隨即亮出西瓜刀威嚇店員交出6600元現金。

草屯警分局偵查隊昨晚由小隊長莊國銘帶領的小隊,在台中市發現曾某夫妻行蹤,一舉逮到曾某,並將夫妻一併帶回警分局。

新上任的縣警局長呂春長,為鼓勵分局破案,今晚赴分局頒發破案獎金給偵查隊破案的小隊,慰勞他們的辛勞。

曾嫌在櫃台前喝蠻牛並與店員聊天,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記者陳鳳麗翻攝)

曾嫌在櫃台前喝蠻牛並與店員聊天,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