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賓士C300 毒蟲肇逃撞3車

林姓男子拉K後精神狀況不佳,發生車禍還肇逃。(記者林良昇翻攝)

林姓男子拉K後精神狀況不佳,發生車禍還肇逃。(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09/16 15:5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林姓男子吸食K他命後,駕駛父親的百萬賓士C300外出,與路口停紅燈的汽車發生車禍,林男竟然加速逃逸,再撞上2部車後才停下,警方3分鐘後趕到,發現林男步履蹣跚、神智恍惚,從其口袋起出一罐K他命,警方也痛批林男行為實在太危險。

警方表示,昨晚獲報北區中清路發生連環車禍,3分鐘趕到現場,發現肇事的31歲林男駕駛價格超過2百萬的賓士C300轎車一連撞上3台車,林男下車後步履蹣跚語無倫次,但並未飲酒,警方在其口袋起出1罐12.9公克的K他命,車內置物箱則有一個K盤。

警方調查,林男昨晚駕駛父親的賓士外出要去醫院就醫,在中清路太原路手追撞一台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竟然未停車查看,反而趁隙加速逃離現場,繼續行駛約300公尺後,劇本重演,又連續撞上2輛自小客車,造成一名乘客臉部擦傷。

林男向警方表示,K他命是9月初透過通信軟體「微信」,以3000元向人購買5公克,但向誰購賣或在哪交貨都已忘記,昨晚在家中用香菸吸食後,開車外出,因精神狀況不佳才發生車禍,警方訊後,將其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林男開賓士車(中)肇逃後,再撞上2輛車才不得不停下。(記者林良昇攝)

林男開賓士車(中)肇逃後,再撞上2輛車才不得不停下。(記者林良昇攝)

車內置物箱上有一個K盤。(記者林良昇翻攝)

車內置物箱上有一個K盤。(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