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躲家暴 美國母將女嬰藏馬桶

2014/09/21 11:25

美國33歲母親,日前與丈夫發生嚴重爭吵,酒醉丈夫甚至持槍攻擊,在緊急時刻她將6個月大的女兒放進馬桶保命,自己卻命喪槍口。(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母愛偉大!美國一名母親日前在家中遭到酒醉丈夫家暴,丈夫不僅持球棒攻擊,還失控地拿出手槍,該名母親為了保護6個月大的女兒,機警將她藏在馬桶中,最後女嬰躲過一劫,但母親卻遭槍擊身亡。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該國喬治亞洲的33歲母親潔西卡(Jessica Arrendale),日前與丈夫外出用餐後,回家發生爭吵,酒醉的丈夫情緒失控,對潔西卡拳打腳踢,還奪過她自保的球棒毆打她。

眼看情況失控的潔西卡,抱起6個月大的女兒躲進廁所,但丈夫卻拿起手槍轟開門。在危險之際,潔西卡把女兒放入馬桶保命,在被槍擊後,還讓身體倒向馬桶遮住女嬰。

丈夫與警方對峙13小時後,開槍自盡,隨後警方也在馬桶發現女嬰,潔西卡的母親表示,雖然女兒身亡,但為她感到驕傲,因為她在最後一刻保護了孫女。

6個月大的女嬰被母親藏到馬桶,躲過家暴,13小時後被警方救出。(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