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撞到賓利 音樂人妻賠逾70萬

2016/01/10 06:00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妻子去年在臉書PO出不小心撞到賓利的照片。(資料照,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黃捷/綜合報導〕撞上名車的案例並不罕見,音樂製作人陳國華之妻Ivy去年10月開車不慎撞上賓利,慘賠70多萬元;31歲褚姓騎士本月7日撞上1800萬元「麥拉倫」超跑的車尾,修車費估計達250萬元,褚家人表示「會盡力賠償」。

Ivy去年10月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慎撞上賓利,她昨天說:「沒辦法,賓利是很名貴的車,1根保險桿就20萬元,車燈跟排氣管各要30萬元,但是我撞到人家,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是要賠。」

Ivy表示,其實她開的Honda也嚴重受損,當初粗估2車修理費約150萬元,經過與保險公司協商,她到車廠殺價,才順利壓低到賠70多萬元,已算不錯,她說:「有些東西用修的,不是換新的,但還是盡力去回復。」

至於撞上「麥拉倫」的褚姓騎士,記者昨二度拜訪褚男及家屬,皆拒絕受訪,另嘗試聯繫超跑車主蘇志宏,也未獲回應。

車禍發生當晚,褚男母親受訪表示,家庭經濟並不富裕,撞到超跑的二兒子是倉管人員,不知該如何籌出250萬元,「但我們一定盡力賠償」。

「麥拉倫」車主蘇志宏則向警方表示,這2天有致電褚男關心傷勢,而這輛「麥拉倫」有保險,待保險公司確認理賠金額後,會再與褚男家人商談,「看怎麼做讓他比較能夠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