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車闖紅燈 連環撞1死5傷

2015/11/07 06:00

車禍現場,被波及的機車車頭幾乎毀損。(記者邱俊福翻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5歲呂姓男子昨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疑因超速闖紅燈,擦撞1輛欲待轉機車後,呂的機車突然彈飛,橫掃4輛等紅燈機車、2輛計程車,呂男傷重送醫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呂姓男子昨上午騎車由汐止要到南港,在南港路、研究院路口時,疾駛衝過紅綠燈,游姓男子的機車在待轉區,正要起步,2輛機車發生擦撞,呂的機車當場滑行,撞及對向路口等候紅燈的4輛機車、2輛計程車。

衝擊力道大,呂男當場倒臥血泊,意識模糊,遭波及的機車紛紛倒地,機車上的2男3女分別腳部骨折、身體挫傷等傷勢。

台北市警南港分局交通分隊派員趕抵,調閱相關監視器,呂男則在搶救2個多小時後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