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現金到處放 LV行李箱藏3千萬

2015/05/29 06:00

〔記者陳慰慈、陳恩惠/台北報導〕馬勝金融集團違法吸金逾30億元,老闆與高幹荷包滿滿,個個出入有名車代步,總裁張金素的住所客廳擺放以5萬元千元鈔折成的「鈔票花束」,意喻「有錢花」,令人咋舌。

檢調昨在集團成員住處查扣價值1800萬元的雙門賓利(張金素的乾兒子陳子俊所有)、1000萬元的瑪莎拉蒂等超跑(賈翔傑所有)、近300萬元BMW328i(袁凱昌所有)、2輛各約150萬元的BMW、DUCATI重機(賈翔傑所有),汽車車牌「8889」、「1658」、「2318」等均特別挑選「8」字, 寓意發財。

張金素本人使用法拉利跑車做為總裁用車,該車是向租車公司租賃,無法查扣。

辦案人員昨在張金素的銀行保險箱中起出2千萬元現金,另在張的胞妹家搜到張藏在LV、RIMOWA行李箱的3千萬元現金,加上其他成員住處,共收到約9500萬元台幣與折合約500萬元的外幣;還查扣LV、香奈兒、愛馬仕等16個名牌包、行李箱,及玉珮、琉璃、漆線雕花瓶等。

此外,張金素在基隆市復興路買2棟別墅,一棟給兒子、一棟給女兒,自己與女兒同住,她疑為避人耳目,名下沒有高價豪宅。

馬勝位於北市民權西路的公司關門大吉。附近店家說,這家公司午後才營業,出入的多是衣著光鮮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