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毒鴛鴦販毒 辯缺創業基金

2015/03/27 06:00

警方依毒品罪嫌將男子白智宏及其女友葉雪孋移送法辦。(記者姜翔攝)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毒鴛鴦開名車、名牌包運毒!台北市刑大查獲35歲男子白智宏及22歲女友葉雪孋涉嫌販毒,在葉女隨身攜帶的GUCCI名牌包內搜出黑市價格破百萬的安非他命,白嫌揹的LV包內則裝著疑似販毒款50萬元;白辯稱50萬元是為了要與女友合開檳榔攤的「創業基金」,毒品則是朋友寄放的。2人昨被移送法辦時,記者採訪問白男;「為什麼賣毒?」白男面露凶光反嗆:「你才賣毒咧!」否認犯行。警方指出,根據查獲的毒品量,研判白嫌應是毒品中盤商,查扣的證物中,還發現1台驗鈔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