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出門販毒被逮 辯稱籌措創業基金

警方在白智宏所駕駛的賓士車內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K他命等毒品,以及疑似是販毒所得的50萬贓款和驗鈔機(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白智宏所駕駛的賓士車內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K他命等毒品,以及疑似是販毒所得的50萬贓款和驗鈔機(記者姜翔翻攝)

2015/03/26 16:11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自上月起,接獲情資,指有販毒集團以賓士車代步,在大台北地區四處兜售毒品,警方在昨日晚間10點多,在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一所國中地下停車場內,查獲正準備出門販毒的35歲男子白智宏及女友22歲女子葉雪孋,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1公斤多,和海洛因、K他命等毒品,以及疑似是販毒所得的50萬元。2人甚至還自備驗鈔機,檢驗買方鈔票真偽。被逮後,白男否認販毒,並說50萬元是為了要與女友和開檳榔攤的「創業基金」,但警方不採信。

警方接獲情資後,進行跟監多日,發現背有毒品、槍砲等多項前科的白嫌,與女友住在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一處公寓附近,由於屋齡老舊,白嫌在鄰近的國中附設地下停車場租用車位,並將大量毒品放置在車上,躲避查緝。警方表示,白嫌與女友駕著高價賓士車,在大台北、桃園地區,將毒品販售給工人、酒店獲取暴利。

警方研判,根據查獲的毒品數量,白嫌應為毒品中盤商,交易金額一次動輒數萬元,在查扣的證物當中,甚至還發現1台驗鈔機,疑用來清點買方的鈔票是否摻入偽鈔魚目混珠。警方表示,目前懷疑毒品來自中、南部的大盤商,擴大偵辦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