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罹難礦工妻奔靈堂 哀看到先生背影竟成最後一眼

花蓮強震第9名罹難者李姓礦工妻子(中)與女兒,到震災聯合靈堂祭拜。(記者許麗娟攝)

花蓮強震第9名罹難者李姓礦工妻子(中)與女兒,到震災聯合靈堂祭拜。(記者許麗娟攝)

2024/04/05 19:55

〔記者許麗娟/花蓮報導〕花蓮強震第9名罹難者李姓礦工,在和仁礦區遭落石擊中死亡,李妻與女兒今天(5日)傍晚到花蓮市立殯儀館的聯合靈堂祭拜,李妻傷心地說,那天清晨,看到先生起來餵狗的背影,地震時突然覺得心裡毛毛的,沒想到再接到電話,他已經往生了。

66歲的李姓礦工在欣欣水泥和仁礦區工作20多年,也是家裡重要的經濟支柱,李妻說,當天清晨3、4點,先生照平常習慣起來餵狗吃飯,她當時剛好起來上廁所,有看到他的背影,後來先生就去礦區工作了,地震後,先生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沒有人接,當下心裡就有疑問,覺得毛毛的,後來同事才說先生已經往生。

地震發生時,和仁礦區發生土石崩塌,李姓礦工不幸遭落石砸中身亡,另有6名礦工受困,昨天早上在空勤總隊的救援下,將6人吊掛救出並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其中4人因身體無礙隨即出院,另2則留在急診室觀察。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下午也到聯合靈堂為亡者上香,他說,地震發生後目前還有14人失聯,要把握最後的黃金搶救時間,希望都能平安被找到。

聯合靈堂陸續放上罹難者的遺照。(記者許麗娟攝)

聯合靈堂陸續放上罹難者的遺照。(記者許麗娟攝)

立委傅崐萁下午到靈堂上香致意。(記者許麗娟攝)

立委傅崐萁下午到靈堂上香致意。(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