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投資坐月子中心 被騙8千萬想輕生

2014/12/05 06:00

張華欣夫婦利用騙來的金錢購買大批皮件、COACH包與銀飾品。(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47歲婦人張華欣夥同老公陳生彥,以謊稱投資「產後護理集團」等項目為由,誘以高達35%的年投資報酬率,涉嫌對外非法吸金,3年來,光是出面報案的19名被害人,就被騙2億1189萬元,其中一對夫妻找來親友一起投資8000多萬元,差點尋短,刑事局昨將這對夫妻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張女從事廣告行銷工作20多年,口才很好,大都是她對外透過各種理由吸金,有一名長年幫張女洗頭的洗頭妹,被引誘投資400多萬元,還有一名專櫃小姐被詐100多萬元。

另一名住在台北市的中華電信職員,包括老婆、雙親、哥哥、嫂嫂、表兄妹與國中同學等12人,被詐達8000多萬元,現在連親朋好友都與其反目,老婆還想尋短。

張女對於詐騙金額流向及相關犯行,大都回答「忘記了」,警詢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