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同一人3次 機車男被逮

2014/12/05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竟有這麼巧的事!台南市一位綽號liehfeng的民眾,日前在路上遇到自稱住在新北市的中年男子,當時男子表示身上沒錢搭車回家,liehfeng遂自掏腰包相助,沒想到接下來兩週內竟又被該名男子攔下索討車資兩次,讓他氣得報警處理,事後PO文感嘆:「難道是我長得太好騙嗎?」

liehfeng指出,第一次遇見中年男子是在北區西華街附近,當時男子自稱住在新北市板橋區,身上沒錢搭車回家,但因為先前酒駕被通緝,也無法求助警方,他聽完後相當不忍,當場掏出四百九十九元替他買車票。

上週兩人又在北區成功路上巧遇,男子似乎沒有記住「苦主」長相的習慣,再度向liehfeng索討返家的車資,並激動表示自己一定要返鄉投下神聖的選票,直到liehfeng當場表明上次已經被騙過,男子快閃離開。

沒想到liehfeng前天騎車行經中西區時,在新光三越附近又遇到這名男子,他當下停車想拍下男子樣貌,沒想到對方又跑過來索討車資,他重申「被騙過了」,男子竟騎上機車「落跑」,讓他傻眼:「竟然還有機車可以騎!」

昨日兩人第四度巧遇,liehfeng發現男子騎的機車竟然跟昨天不同,氣得不等男子說話就馬上報警,總算順利拿回被騙的四百九十九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