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尊龍王立權 牛郎變身樓鳳南霸天

2022/08/11 05:30

綽號「尊龍」的王立權,是南部最 大應召站首腦。 (警方提供)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情色圈內綽號「尊龍」的男子王立權,喜歡穿著創意T恤、緊身牛仔褲及休閒皮鞋,臉上看不出老態,不說年紀,沒人曉得他已五十歲,二十多年前他還是台南一間牛郎店的男公關,由於外型像知名華裔好萊塢演員尊龍,所以取了花名「尊龍」,後來牛郎店式微,他娶了越南籍妻子,當時圈內人都以為他從此金盆洗手,沒想到搖身一變,成了應召界大亨,甚至有人稱他是「樓鳳南霸天」。

有傳言「尊龍」剛脫離八大行業時,有一段時期日子不好過,他與妻子商量如何「創業」,不久後就開始從越南安排女子來台「打工」;據稱他找來的女子大都素質不差,開的接客價格低於行情,早幾年前只要兩千元初頭就可「消費」,客人趨之若鶩,不少來台女子也確實賺到錢,比起其他同業,「尊龍」經營更順利,甚至贏過許多前輩,知名度也因此打開。

不過,「尊龍」的業績讓同業眼紅,曾被找了幾次麻煩,後來他結識台南一名頗有份量的角頭大哥,成為他的主力圍事者,生意也從台南擴張到外縣市,甚至傳出有同業為了生存,轉而向他「輸誠」,共同架設應召網站;據說疫情前,全盛時期全國許多縣市都有小姐在「上班」。

但色情業畢竟違法,加上「尊龍」集團坐大後受到注意,警方誓言要瓦解這個超大應召站,監控多月見時機成熟,本次一舉收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