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越南妹來台控制賣淫/抄南部最大艷窟 逮首腦尊龍

綽號「尊龍」的王立權,是南部最
大應召站首腦。 (警方提供)

警方在台南國賓大樓,連破20間套房,包遊覽車帶回外籍應召女。 (記者王捷攝)

綽號「尊龍」的王立權,是南部最 大應召站首腦。 (警方提供) 警方在台南國賓大樓,連破20間套房,包遊覽車帶回外籍應召女。 (記者王捷攝)

2022/08/11 05:30

想脫離遭控制 如柬埔寨詐騙台灣版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五分局全力執行「清樓專案」,最大目標鎖定台南火車站前的國賓大樓,該處藏污納垢、是警方眼中的「九龍城寨」,警方查出,該處也是南台灣最大的應召站據點之一,這個色情集團的首腦是綽號「尊龍」的男子王立權,他涉嫌引介越南籍女子來台「打工」,實際從事賣淫,有人來台後想脫離則遭控制,猶如「柬埔寨詐騙」台灣版。警方在北中南同步執行,帶回「尊龍」等集團核心六人及二十三名外籍女子,起出現金三百萬元,據悉,這僅是集團三天的進帳,還來不及處理就被抄。

警在台南國賓大樓鷹架放監視器蒐證

南市警方去年在北區西門路突破一個應召據點,現場看門的圍事否認犯行,供稱是在該處租屋,但幾間出租套房隔音簡陋,除了該名圍事男子,其他房間都住女子,經警方進一步清查,鎖定應召站幕後老闆是「尊龍」,集團另一個更大據點就是在國賓大樓內多個樓層的出租套房。

國賓大樓建物老舊,外層搭了鷹架正在施作拉皮,但地方人士說,即使外觀改善,大樓內的治安死角仍存在,只要提到大樓名號,老司機耳熟能詳,裡面除了「尊龍」所屬的知名應召站,還有其他好幾個應召集團,走廊上密密麻麻都是監視器,只要警方一有動作,小姐就會換房間,取締不易;後來警方想出一招,偷偷把監視器架在鷹架上,進行監控蒐證。

據指出,「尊龍」的妻子是越南人,因此和越南那邊的相關人士搭上線,引介想來台賺錢的越南女子,以移工、留學名義把人帶進來後,從事賣淫。警方認為,有證據顯示,集團會先出資讓他們以合法打工或求學名義入境,等到來台時,再遊說她們賣淫償債,房間鑰匙及控制器皆由集團成員保管,有的小姐一開始是想賺錢,等到後來想離開,集團就以「還有債務沒還清」的名義控制她們繼續賣淫,還僱用越南籍男員工來管理小姐。

警方本次同時在台南、彰化、桃園等地展開取締搜索,除帶回「尊龍」夫妻,還有會計、馬夫等核心成員,另有部分成員逃走;警方查出有兩名賣淫女子吸毒,不排除集團也有提供毒品,將一併清查。全案以人口販運、妨害風化等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