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賓士C250跟C300 賓士C250跟C300

2021/11/14 05:30

賓士C二五○跟C三○○外觀差異不大,多數消費者都是觀看車尾的型號數字來辨識。(資料照)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賓士C二五○跟C三○○到底差在哪裡?賓士業務彭柏榮說,C二五○跟C三○○的外觀沒有明顯差異,些微的差異在頭燈的造型、側裙以及內裝,C二五○是四人座,C三○○是五人座,大部分消費者都是觀看車尾的型號標示來辨識,除非是專業人士,否則難以一眼就發現兩車的外觀有什麼不同;這兩款都屬於賓士上一世代的轎車。

多數人看車尾型號分辨

彭柏榮說,中華賓士當時只有代理C二五○,因此外匯車商看準商機引進C三○○,成為當時外匯車當紅炸子雞,兩車都是二點0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C三○○引擎調校後的最大馬力、扭力都略勝C二五○,而C二五○的油耗表現較強,較獲消費者青睞。

內裝方面,C二五○與C三○○屬賓士同一世代車款,例如音響、儀錶板等,會依不同的選配出現不同的差異,連一般的賓士車主都不見得可以馬上辨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