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部傳說/逆飆30公里賭金400萬 警斥「拍電影?」

2021/02/09 05:30

黃女逆向飆了20多公里,在泰山路段遭警方攔停。(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早年傳聞,在南部流行1種賭博方式,只要有駕駛在國道逆向行駛超過30公里都沒被警方攔下,則可得獎金400萬元,此一說法昨遭警方駁斥,認為根本是無稽之談。

警方說,國道監視器系統已漸趨完善,加上警方排定的巡邏,這種近乎「電影式」的賭博,根本不可能發生,至少從1990年代起,在台灣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實屬鄉野傳聞。

至於昨凌晨國道逆飆20公里的黃女到案後,連話都說不清楚,精神狀況顯然不佳,製作筆錄也稱,她就是想用這樣的方式開車回家,沒有任何來由,與賭博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