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明星高中陽光師 疑吸毒暴斃

2020/11/06 05:30

台南市某明星高中生物科邱姓老師擁有俊美的體態與外表,疑在男網友家中注射安非他命暴斃。 (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某明星高中生物科邱姓老師外表俊美、教學認真,被許多學生稱為該校的「周湯豪」,該名老師卻於九月五日身亡,師生在校內獻花紀念,但陽光教師卻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疑在男網友家中注射安非他命暴斃,經一個多月調查與毒物報告,警方排除他殺嫌疑,至於是否有將毒品帶進校園?目前還在調查中。

外表俊美 被稱周湯豪

據了解,九月五日凌晨,警方接獲醫院通知有人死亡,死者身分是老師,平時有健身習慣,獨自在台南生活,警方起初以為是普通疾病意外,但依據救護紀錄,前往一棟公寓勘察時,卻發現針筒與毒品。

公寓內另名男子見到警方很慌張,並自稱是該老師認識許久的網友,否認吸毒,指稱該老師是因為注射安毒時突然暈眩、喘不過氣,才打一一九報案,針筒與毒品都是該名老師所有,警方於是通知該老師位於外縣市的家屬。

男網友:注射安毒助「性」

據了解,警方對該名老師的網友製作筆錄、採尿,得知該老師疑似是在性行為前為了助興才在手臂上注射安非他命,身上沒有其他外傷,家屬得知後,低調表示沒有意見,也不願意解剖,但為了保存證據,有替該名老師抽血檢驗。

該名三十六歲單身老師擁有俊美的體態與外表,是許多學生與女老師愛慕的對象,暴斃身亡後,校長公開PO文悼念痛失好老師,許多學生也寫下卡片送他最後一程,但是老師的死因、死亡地點卻眾說紛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