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酒店、茶行連被砸 警逮14名滋事份子

2020/09/30 05:30

高雄市知名茶行老闆的黑色休旅車昨晨遭砸毀。(記者方志賢翻攝)

〔記者方志賢、黃旭磊/高雄報導〕22歲張姓男子昨凌晨到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高檔酒店消費,張男不滿酒店服務態度不佳,從台南撂人砸酒店,警方對空開槍,制伏3名嫌犯,張男這夥人接著到三民區猛砸酒店負責人、也是茶行黃姓老闆的休旅車後,再折返原先被砸的酒店點炮轟炸,2度砸毀門窗玻璃,行徑囂張。警方到台南再帶回涉嫌砸茶行的張男等11人,查扣球棒手機,偵訊後依聚眾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疑喝茫不爽 遷怒店家

昨凌晨3時10分許,張男在這處高檔酒店疑似喝茫,以酒店服務態度不佳為由惡意挑釁,又不爽同桌客人大小聲,也不爽小姐頻繁轉檯,遷怒店家服務速度太慢,怒嗆「你X喝不爽快」,涉嫌持球棒砸店。

警鳴槍示警 制伏3嫌

警方獲報趕至酒店外,對空鳴2槍示警,並噴灑辣椒水,將李、宋及蘇姓等3名嫌犯押回派出所偵辦。

不料,凌晨4點30分許,2輛車停在三民區大連街知名茶行前,5名男子持球棒下車,朝茶行前的黑色休旅車猛砸,過程不到1分鐘,隨即搭車逃逸。當時茶行黃姓老闆在睡覺,聽到屋外吵雜聲外出查看,休旅車已遭砸毀。

台南撂人 再度砸車、店

4點55分許,歹徒再分乘多輛轎車轉往先前被砸的酒店,朝店內點燃疑似龍炮轟炸,紅磚人行道一度燒出爆裂痕跡,並持球棒砸毀3面窗戶玻璃。

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砸車嫌犯車輛車牌與砸酒店車輛車牌相同,認定同夥人所為,當天下午在台南安平、永康等地逮捕張男等11人,並查扣球棒及手機等證物。

張男供稱,凌晨與友人到該酒店消費,因酒店人員服務態度欠佳,雙方爆發口角,爭吵中得知大連街知名茶行黃姓老闆是酒店負責人,因此從台南撂人砸店、砸車洩憤。警方對他的說法保留,將進一步查明。

茶行老闆是酒店負責人

遭砸車的黃姓老闆未提告毀損, 據了解,茶行老闆是地方聞人,茶行多年來有無數政商名流、黑白兩道人士出入,去年9月連千毅惹出「直播主之亂」,當時透過在地大哥居中協調,談判地點就在這家茶行。事發後,酒店目前以整修為由歇業。

高雄自強三路酒店遭砸,警方逮捕3名現行犯(戴口罩)。(記者黃旭磊攝)

警調監視器發現2輛車5人下車持棍棒砸休旅車。(記者方志賢翻攝)

酒店玻璃被砸毀(左側),暫時以木板遮蓋。(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