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名媛胡嘉嘉夜唱酒醉 家門前猝死

2020/06/27 05:30

名媛胡嘉嘉昨與女兒、友人清晨酒醉搭車返回新北市蘆洲住處,下車時突然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回天乏術。(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李依純/綜合報導〕四十一歲名媛胡嘉嘉(本名胡嘉韻)昨凌晨夜唱酒醉,友人攔搭計程車送她返回蘆洲住處,當二友人與女兒要抬她下車時,胡女突然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回天乏術。

檢警初步相驗,發現胡女為心因性休克,女兒透露母親曾輕微中風,目前法醫仍待調閱病歷,釐清確切死因。

胡嘉嘉出身政治世家,她的祖父是前台南縣長胡龍寶,父親為台南仁愛之家董事,約十年前曾與小禎的醫師前夫李進良、男星陳俊生、中信大少辜仲諒等人傳緋聞,是當年的話題女王,還上過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分享身材保養秘訣。

但李進良後來曾與胡嘉嘉同框上節目,澄清兩人僅是單純的醫客關係,並無曖昧,而胡死訊爆出後,李進良至截稿前都未回應。

名媛胡嘉嘉昨酒醉猝死,享年41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