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園聊天遭砍 疑惡煞尋仇報復

2016/12/01 06:00

載有惡煞的兩輛轎車被街頭錄影監視器拍下照片。 (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張姓、黃姓男子昨凌晨4時,在台北市重慶北路的朝陽公園聊天,突然有輛轎車逼近企圖衝撞兩人,隨後車內走下4人持刀砍殺黃男,張男閃避時被擦撞受傷,幸均無大礙;警方懷疑惡煞是尋仇報復,追查中。

警方表示,25歲張男與20歲黃男,和另2名朋友約在公園聊天,當時有黑、白色2輛轎車經過,不久,白色轎車遠遠停靠路邊,當黃、張2人緩步走到路邊時,黑色轎車加速衝來,緊急煞停後,有4人持刀棍下車,一路囂張地大聲吆喝,並朝2人追砍。

張男當時被轎車衝撞,手臂擦傷,及時躲避並未遭砍殺,但黃男被歹徒追上,情急下用手抵擋,結果左手、背部分受刀傷,經友人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作案歹徒回黑色轎車,隨白色轎車離去。

警方現場訊問張男,張男語帶保留,表示當晚是朋友相約要拿畢業紀念冊,不認識行凶的對方,事出突然無法辨識長相。警方調閱監視器,下午傳喚2名車主到案;黑車的童姓車主表示,當時借給郭姓友人使用,郭男到案後,又推說轉借給林姓朋友,他不知為何發生砍人事情,警方正聯繫林男到案,釐清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