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黑幫喬酒錢 反被勒索70萬

2016/12/01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3歲紀姓男子多次上酒店卻積欠酒錢,酒店找上四海幫「海豐會」出面索討,紀男被迫付出113萬元後,對方仍持續恐嚇,他不得不轉向另一個四海幫堂口求助,沒想到兩派人馬談判時竟達成共識,聯手要求紀男再簽5張本票付70萬元當作「大哥處理的紅包錢」,警方據報查緝,日前循線逮捕40歲海豐會長吳明鴻等5嫌,詢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強制、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調查,紀男去年與友人多次到北市錦州街某酒店喝酒,大約去了7、8次,每次都花了10幾萬,紀男雖與友人相約平分酒錢,但錢給友人後,友人卻沒付給酒店,酒店找上四海幫海豐會長吳明鴻出面索討。

紀男被迫付出113萬元後,心有不甘,找上四海幫另個堂口「海旭會」綽號「益哥」的邱姓大哥出面,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大哥見面後,竟聯手要紀男付70萬元當作「大哥處理的紅包錢」,還說可分期付款,紀男付了20萬元,再無力支付,只好四處藏匿,有家歸不得,最後才轉向警方求助,警方日前逮人,「益哥」聽到風聲後已跑路,警方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