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主人結婚? 情趣娃娃遭棄淪女屍

2016/09/15 06:00

情趣娃娃一顆頭,險被當成命案處理。 (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汐止分局昨天獲報,指路邊有遭綑綁的「女屍」,網路也瘋傳發生重大命案。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派鑑識人員、刑警採證,打開裝有屍體的黑色塑膠袋,才知竟是酷似真人的高檔矽膠情趣娃娃;情趣用品業者認為,娃娃的男主人可能結婚了,才會將「她」拋棄!

大陣仗採證 警虛驚一場

這是繼海巡署基隆海巡隊日前「救起」被誤認為女浮屍的充氣娃娃後,又一件娃娃虛驚「命案」。

警方研判,應是載運廢棄物的車輛未綁好垃圾,才使情趣娃娃掉落路旁,讓民眾誤會是凶殺案,搞得大家虛驚一場。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昨接獲周姓婦人報案,指南陽街涵洞附近有一具女性屍體,腳穿網襪,還套著一雙高跟鞋。警方繃緊神經,趕緊派員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及偵查隊也到場。員警小心翼翼靠近,觸摸塑膠袋內的物品,發現與遺體觸感不同,遂將高跟鞋脫下,看到竟是情趣娃娃的腳趾頭;接著把塑膠袋整個打開,才知是場烏龍。

高檔矽膠製造 和遺體觸感不同

警方笑稱,之前看新聞得知,基隆海巡隊撈起被民眾誤認的充氣情趣娃娃,心想︰「怎麼會那麼扯?」沒想到自己也「救了」矽膠製情趣娃娃。一名警員說,多年前在烘內派出所轄內,有人報案指黑色塑膠袋裝著遺體,棄屍山區,大批警方趕往,才發覺是一頭死豬。

不衛生 很少人會買二手貨

情趣用品店張姓業者指出,這種矽膠娃娃售價很高,不僅可水洗,還能換衣服、梳頭髮,就像小女友,高級品還能隨心所欲調整姿勢、安裝感應叫床聲。

至於為什麼被丟棄?業者分析,有的是主人玩膩了、結婚,或因被女朋友發現而不得不丟棄;業者也說,這種娃娃雖可清洗,但礙於衛生,很少出現在二手市場。

汐止警分局呼籲,有類似人形物體廢棄物要丟棄,應交由環保單位處理,不要亂丟,萬一隨手棄置被人誤認,讓警、消出動處理,只會浪費社會資源。

情趣娃娃露出穿絲襪的腳、高跟鞋。 (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