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落石連砸2車!苗栗泰安苗62線雙向封閉

2022/03/24 19:23

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6公里處今天中午落石砸中遊覽車,下午又砸中一輛休旅車。(記者蔡政珉翻攝;本報合成)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雨後和地震後行經山區道路務必小心安全!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6公里處今天已發生2起落石砸車事故,遊覽車中午被3顆落石擊破車窗,一名老婦臉割傷送醫。61歲林姓男子下午開車行經也被落石砸中,受傷送醫,警方目前封鎖道路中。

大湖警方說,61歲林姓男子返家,也是行經苗62線6公里處遭落石砸中,雙手手指受傷骨折,由泰安消防分隊送醫救治。

大湖警方說,中午被落石砸中的遊覽車,搭載台中市梧棲區公所志工旅遊團,原本要到泰安鄉溫泉區一處溫泉會館泡湯,行經苗62線6公里處車體右側被落石砸中,第2、4排與後門位置右側安全玻璃碎裂,劉姓7旬老婦被割傷。

大湖警方發現,落石散落區域為苗62線5.6公里至6.5公里處,落石太多,雙向無法通行,警方派員到苗62線5.6公里至7公里處沿線約1400公尺雙向封閉,擺設警示燈、拉警戒線。

而且落石容易散落處,與日前17歲吳姓少年不幸喪命的邊坡位置恰好差不多。當時包商要承包處理當地落石修復邊坡工程,原本負責指揮交通的學徒吳姓少年被交付任務送便當給同事,不幸在苗62線5.57公里處最高點失足摔落,頭顱破裂身亡。

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6公里處今天中午落石砸中遊覽車,下午又砸中一輛休旅車。(記者蔡政珉翻攝)

遊覽車中午行苗62線6K被落石砸中。(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