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海岸公路出現驚天大蜜桃 網驚:孫悟空轉世

今天凌晨一場強震,長濱鄉台11線永福路段落下一顆巨石,被網友形容是驚天蜜桃。(取自臉書)

今天凌晨一場強震,長濱鄉台11線永福路段落下一顆巨石,被網友形容是驚天蜜桃。(取自臉書)

2022/03/23 13:5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今天凌晨花東發生規模6.6大地震,緊鄰震央的台東縣長濱鄉民飽受驚嚇,幸僅出現部分民宅龜裂、圍牆倒塌和道路坍方落石等情形,其中落石方面不乏巨石,台11線永福路段就有一顆逾半噸重的巨石從天而降,擋在路中,此景被網友形容是驚天蜜桃,戲言孫悟空、桃太郎再轉世。

長濱鄉包括省道及產業道路都有嚴重坍方落石,所幸民眾沒有傷亡。產業道路坍方、土石滑落,更有多顆逾1噸重的巨石滾下,經公路局及鄉公所派重機械進入清理,已經清理完。

地震發生後在民眾一片驚恐中,也有趣事。長濱鄉台11線永福路段掉落一顆高達1.8公尺的巨型石頭,被民眾拍下後分享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因為外形似水蜜桃,引發熱議。

有網友直接聯想到西遊記, 留言「孫悟空幾世孫要出世了」、「裡面應該有一隻猴子」,其他網友則接龍說「還以為是發芽的馬鈴薯呢」、「恐龍蛋化石」、「桃太郎吧」。

這顆巨石滾落所幸未砸中人車,已被公路單位清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