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進口車女業務疑出軌男同事 老公烙人和小王互毆全遭送辦

2021/12/11 23:17

1名進口車廠女業務疑與同事蔡姓男子有染,引起老公曾男不滿,曾男日前白天夥同3名友人前往車廠,在包廂內爆發推打衝突,5人警訊後全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闕敬倫翻攝)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進口車廠女業務疑與同事蔡姓男子有染,引起老公曾男不滿,曾男日前白天夥同3名友人前往車廠,雙方卻未取得共識,在包廂內爆發推打衝突,蔡男遭毆後頭部略受輕傷;中和警方獲報調查,循線將互毆的5人帶回釐清,警訊後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24歲曾男日前發現,在車廠當業務的妻子與她26歲同事蔡男有不正當交往,本月9日下午3時許,揪朋友趙男、陳男及楊男3人前往中和區建一路某車廠,與蔡男在包廂內當面理論,沒想到雙方竟一言不合打成一團;曾男一夥完事後,結伴徒步離去,車廠工作人員見狀,緊急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中和警分局員警趕抵查探,發現蔡男頭部有鈍挫傷,隨後將曾男4人帶回訊問,經調閱監視器釐清,確認蔡男及曾男4人均有動手,且互相指控提告,全案訊後將蔡男依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另將曾男4人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