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柱擎天」洩姦情 小王判賠人夫

新竹張姓男子發現妻子許女與國小同學楊男互動頻繁,赫然看現2人的LINE對話中有「一柱擎天」、「口水的滋潤」等情色用語,才得知2人經常約砲摩鐵。(情境照)

新竹張姓男子發現妻子許女與國小同學楊男互動頻繁,赫然看現2人的LINE對話中有「一柱擎天」、「口水的滋潤」等情色用語,才得知2人經常約砲摩鐵。(情境照)

2021/11/09 16:4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結婚25年的新竹張姓男子,發現妻子許女與國小同學楊男互動頻繁,赫然看現2人的LINE對話中有「一柱擎天」、「口水的滋潤」等情色用語,才得知2人經常約砲摩鐵,憤而對小王求償100萬元,新竹地院調查,2人在討論晚上要去哪間汽車旅館,及去完汽車旅館各自回家後,對話談及當天在性事上的表現,可認已逾越正常男女交往,並有性行為等肉體親密行為。最後判楊男需賠償人夫25萬元。

結婚25年的張男說,楊男明知他妻子許女已婚,竟過從甚密,彼此間以LINE聯絡頻繁,並互傳送露骨曖昧對話,甚至以「老公」、「老婆」互稱,且討論至薇閣休息過夜,可知2人已發生多次性行為,並曾相伴單獨出遊,他憤而對楊男求償100萬元。

楊男則聲稱,許女是他國小同學,平常未與許女聯絡,僅是一年前因同學聚會而一起吃飯,2人並無單獨出遊或單獨拍照、亦無發生過性行為。

法官勘驗2人LINE聊天內容,每日均有密集並長時間LINE對話,且互稱「老公」、「老婆」、「(許女)昨天太累了嗎?(楊男)又一柱擎天」、「(許女)你都說我越來越色了。(楊男)那是床上的本性,正常的。不然我怎麼會教你,(許女)跟你在一起真的會…失控,(楊男)正常ㄚ,愛愛就是要舒適到放鬆ㄚ。完全解放。(許女)所以你幫我時我都很認真記住。再學著幫你。(楊男)所以現在我都喜歡妳的挑逗。」、「(楊男)我們可以找一天早上去十八尖山,改去愛愛…早上愛愛也不錯啊。(許女)好喔…看早上一柱擎天的你。」、「(許女)沒有口水的滋潤。你中毒了…一天沒口水就不對勁。(楊男)哦…那我減少次數就好。改進。(許女)這個不准你改進,要改也只能改越親越多下。」

法官調查,2人在討論晚上要去哪間汽車旅館,及去完汽車旅館各自回家後,對話談及當天在性事上的表現,且兩人在確認第一次性行為時間等情,可認已逾越正常男女交往,並有性行為等肉體親密行為。最後判楊男需賠償人夫2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