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人臉書秀遊艇釣到正妹保險員 「幸運值」不夠慘淪小王

陳姓遊艇達人戀上正妹保險員,「幸運值」不夠慘淪小王。示意圖。(資料照)

陳姓遊艇達人戀上正妹保險員,「幸運值」不夠慘淪小王。示意圖。(資料照)

2021/08/17 14:3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創辦遊艇管理公司,並上電視節目分享遊艇產業的陳姓達人,在臉書上秀出一艘2千多萬元的遊艇,意外結識從事保險業的郭姓正妹,兩人交往後,郭女丈夫提告求償80萬元,陳辯稱不知郭女已婚,法官勘驗兩人對話紀錄時,發現陳男曾對郭女說出一句「妳真的好漂亮喔,Luckyhim」,認定陳應該知道郭女有對象,判他和郭女應賠30萬元。

判決指出,2017年4月間,陳姓男子在臉書出售一艘2千多萬元的遊艇,吸引郭姓女子注意,陳男當時留言給郭女「在你們想要上船喝咖啡還是出去小繞繞可以跟我說」,還說「我即將在隔壁新碼頭開家餐廳。到時請你跟你的正妹朋友來駐點」。

2018年1月,陳女因購買新手機,她把舊手機的資料先備份到丈夫的電腦裡,結果備份完忘記刪除,被丈夫捉包她和陳男疑有不正常交往關係,兩人除互稱寶貝外,還有許多親蜜對話,宛如情侶的互動,讓丈夫大為光火,不到1個月就協議離婚。

離婚後,郭女丈夫拿著長達5百多頁的對話紀錄到法院提告,向郭女和陳男求償80多萬元,高雄地院審理時,陳男否認與郭女交往,還說自己根本不曉得郭女有結婚,自己跟她只是普通朋友;郭女則說自己沒換過手機,是丈夫偷偷備份她的手機紀錄,且兩人離婚原因和出軌無關,是個性不和所致。

法官勘驗郭、陳對話紀錄時,發現陳男剛認識郭女時,曾說過「妳真的好漂亮喔,Luckyhim」,這句話雖然無法認定陳知道郭女已婚,但至少可認知郭女當時已有交往中的對象,否則不可能在稱讚郭女美貌後,旋即表明「(him某男子)他真幸運」,且根據兩人對話中,頻繁出現「想跟你賴床」、「抱抱」,「沒情趣」「以後不摸了」、「因為你摸我」、「每次都像剛開始」等親密言語,交往顯逾越正常交友應有分際,因此認定陳、郭2人損及原配權益,判他們應賠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