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震人妻再開視訊愛愛 小王被甩怒嗆綠帽夫「我就渣」

黃姓男子在台中沙鹿公園和人妻搞車震後,返家再玩視訊性愛時側錄下兩人親密互動。圖非新聞中人物。(情境照)

黃姓男子在台中沙鹿公園和人妻搞車震後,返家再玩視訊性愛時側錄下兩人親密互動。圖非新聞中人物。(情境照)

2021/09/17 11: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黃姓男子搞上人妻後被甩,他在臉書發文嗆聲要公開兩人私密影片,又拿著影片找綠帽夫蔡男談判,還嗆聲「我就是渣啊」,被蔡男提告求償60萬元,法官認為黃男已損及蔡男權益,判他應賠30萬元。

判決指出,黃姓男子於2019年4月開始與蔡妻交往,兩人多次相約出遊,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的記綠;去年1月,黃男與蔡妻在台中沙鹿公園旁車震後,兩人各自返家時,又難忍高漲的情慾,互開視訊再玩一次性愛。

不過,蔡妻家庭生活美滿,兩個兒子年紀還小,她只是一時「暈船」才陷入不倫,她想要斷開這段孽緣,但黃男卻不肯放手,還在臉書發文「到時候如果照片,被妳公公婆婆看過了,妳會比現在開心嗎?」、「如果下個月曝光後,是外遇,是婚外情,是戴綠帽,還有性愛交合,應該會比較有話題性」、「而照片我也會親手將手機畫面專程送到高雄給妳公婆看。最後分享同事」。

蔡妻看到文章後不知所措,決定向丈夫蔡男坦白一切,蔡男得知妻子出軌後大感震驚,但最後不但原諒妻子,還替她出面解決紛爭;蔡約黃見面談判,黃到場後出示「視訊性愛影像」截圖,嗆聲:「我自己手機截圖不可以嗎?」、「我就是渣啊」、「你想看看我們之間只有這樣而已嗎?已經會視訊並且有這些畫面了」。

蔡男見黃不肯放手,於是向黃男提告求償6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時,黃男沒有否認自己與人妻有染,法官認為他已侵周到蔡男身為配偶的權益,判他應賠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