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商貨運車深夜忙補貨 一個過彎貨物撞開車門散滿地

2021/12/02 12:18

超商貨運車疑因過重,過彎時貨物衝出車門散落路面,警方到場協助疏導交通、搬貨。(記者鄭淑婷翻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一輛載滿民生物資的超商貨運車,昨天晚間行經桃園市大園區西濱路二段與民生路口,車內貨物疑因過重,過彎時衝出車門散落路面,大園警分局潮音派出所獲報,除到場疏導交通,也協助搬運貨物排除狀況,讓交通盡速恢復正常。

警方表示,潮音所所長游登翔、警員施佑承,1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獲報,西濱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有大量貨物散落路面,2人到場後發現散落貨物已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現場僅有貨車駕駛一人獨自清理,員警擔心發生危險,立即協助疏導交通,並與駕駛一起將貨物搬上車,費了一番功夫總算讓交通恢復順暢。

羅姓駕駛表示,當時他要前往大園工業區的超商補貨,可能因貨物過重加上轉彎幅度過大,導致車內貨物撞開側邊車門、散落路面,幸好警方即時提供協助,否則他一個人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將滿地貨物清理完畢。

車內貨物疑因過重,過彎時衝出車門散落路面。(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到場協助疏導交通、搬貨。(記者鄭淑婷翻攝)

大量貨物散落路面。(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到場後與駕駛合力將散落貨物搬上車。(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