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滯美拒出庭被通緝!彭文正臉書引用《聖經》回應了

2021/11/20 05:47

遭到通緝後,彭文正在臉書引用聖經詩篇發文。(資料照)

首次上稿 01:07
更新時間 0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有假被起訴,但他滯留美國,未出庭台北地院上月20日妨害名譽刑事庭,經檢方聲請拘提,北院昨天(19日)發布通緝;對此,彭文正也透過臉書發文回應。

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有假,但檢方查出蔡英文確實於1984年取得博士學位,文憑為真,彭文正卻以聳動言論貶損總統名譽,先前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上月20日開庭時,彭文正未到庭,經檢方聲請拘提,北院指出,我國司法權不及於美國,因此拘提並無實益,直接發布通緝。

對此,彭文正在臉書發文,引用《聖經》〈大衛的詩〉第37篇,「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 也不要嫉妒那行不義的人。 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 又如綠色的嫩草快要枯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