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工人買刀捅殺同事 檢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1/10/21 13:02

洪姓工人與顏姓工人口角,憤而買刀殺死顏,基隆地檢署依殺人罪嫌將洪男起訴。(資料照,記者翻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洪姓臨時工與同工地的顏姓工人發生口角,返回工寮後仍餘怒未消,跑去超商買一把新的水果刀,連捅顏男3刀致死。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將洪依殺人罪嫌起訴。

39歲的洪姓臨時工,與小他2歲的顏姓臨時工都是基隆在地人,2人都受雇基隆市孝三路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到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工地工作。

警方調查,2人受雇人力派遣公司期間,白天在一起工作,晚上則住公司三樓宿舍。9月某日2人從宿舍吵到工地,又從工地吵回宿舍;未料,洪返回宿舍後,仍餘怒未消,跑到宿舍附近超商花99元,買一把新的水果刀預謀犯案。

起訴書指出,洪男買刀返回宿舍時,見顏男正好在公司一樓與人閒聊,憤而持剛買的水果刀連捅顏男胸、背3刀,傷重不治。

洪行兇後把兇刀丟在排水溝後逃逸,跑往基隆市中山一路,往虎仔山逃逸,經警方動員10多名警員,不到2小時就逮到洪嫌。

檢方認定,洪持刀殺死顏,涉犯殺人罪嫌,今天將洪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