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修將涉殺害女友 「談分手不快」、「吃醋」傳都可能是殺機

胡女跟在陳修將旁多年,卻橫死摩鐵房間內。(記者顏宏駿翻攝)

胡女跟在陳修將旁多年,卻橫死摩鐵房間內。(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1/10/16 14:3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已婚的陳修將帶22歲女友入住彰化縣一間摩鐵,期間2人發生爭執,女子被發現全身傷痕累累,傷重不治,陳修將以涉嫌重大且有串供、逃亡之虞收押禁見。

「送行者」淪為「殺人嫌疑犯」,死者胡女成為案情的關鍵,陳為何起殺機?有「76行者」成員說,可能雙方談分手發生不快,陳才失手殺了對方,但警方對此不予證實。

一名「76行者」的成員說,胡女跟在陳修將旁邊已經多年,2人以男女朋友相稱,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就連陳修將的妻子都知道胡女。

他認為,陳修將最近回到妻和子女身邊,有可能跟胡女提到分手之事,雙方可為此爆發不快。

昨天檢警驗屍時,陳妻也到現場,最令警方詫異的是,現場陳妻對先生的關心之情溢於言表,絲毫對丈夫帶其它女人長時間入住摩鐵不以為意。

陳修將現場一再告訴妻子「我沒有殺人」,自己現場被逮捕還情緒激動說「我要是怎麼了,我妻子要怎麼辦?」

檢警在追查時發現,陳修將把胡女「藏嬌」於汽車旅館長達1個禮拜,2人神色自若,宛若小情侶,但有一段時間胡女與1名男子電話聯繫緊密,2人是否關係曖昧因而引發陳男醋勁大發痛下毒手,都是警方要釐清的重點;對此,警方都不予證實。

胡女跟在陳修將旁多年,最後竟橫死摩鐵房間內,圖為監視器拍下她最後身影。(記者顏宏駿翻攝)

胡女跟在陳修將旁多年,最後竟橫死摩鐵房間內,圖為監視器拍下她最後身影。(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