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污水管線包商查看監視器 赫見工人露鳥、打手槍

2021/10/02 11:14

污水管線包商查看監視器,赫見工人朝監視器露鳥、打手槍,桃園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處該名工人拘役20天。(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8歲林姓男子受雇施作污水管線系統,竟在工作時對著工地監視器露鳥、打手槍,包商查看桃園市政府工務局道路施工影像系統時,發現林男離譜行徑並報案,桃園地院法官認為林男行為地點緊鄰道路,朝著監視器也讓登入者可目睹,顯見有供人觀覽意圖,依公然猥褻罪判處他拘役20天,如易科罰金以每日1000元折抵。

林男於去年7月22日下午2點多,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巷弄內施作污水管線工程,突然對著監視器露出下體並打手槍,包商查看影像系統發現後報案,林男偵訊時坦承不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判決中指出,林男工地緊鄰道路且無圍牆等設施阻隔,朝著監視器也讓登入者可目睹,林男顯有供人觀覽意圖,行為構成公然猥褻罪,審酌他只為滿足一己私慾,在不特定人得共見共聞的工地、監視錄影系統前公然裸露生殖器,不僅破壞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更造成觀看該影像之人驚嚇及厭惡感,所為實值非難,但念在其犯後坦承等理由,判處他拘役2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