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民生公園變態出沒 盯小朋友上直排輪邊「打飛機」

葉男被發現坐在公園椅子上將生殖器掏出把玩。(民眾提供)

葉男被發現坐在公園椅子上將生殖器掏出把玩。(民眾提供)

2021/10/01 12:4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的民生公園,有不少家長晚上帶著小朋友在該處上直排輪課,卻發現9月初開始,疑似有變態出沒,不但大方坐在公園椅子上將生殖器掏出,還疑似將手在生殖器處把玩,讓家長十分擔憂,警方獲報後積極查緝,昨逮捕28歲的葉姓男子,依妨害風化法辦。

據了解,民生社區附近有不少家長,每週五、六晚間,都會帶著小孩上直排輪課,9月3日開始,就發現有一名身穿黑衣短褲,帶著斜背包,戴著眼鏡看似斯文的男子在附近出沒,但當時未做理會。

9月10日晚間的直排輪課程,一名媽媽突然發現該男子竟座在附近椅子,將生殖器露出,僅稍微用斜背包遮掩,看著滑直排輪的小朋友發呆,不時還滑一滑手機,甚至還疑似將手放到生殖器上把玩套弄,當下就通知所有家長,結束當天課程離去。

9月17日,該名男子又被家長目擊在附近徘徊,當下也將課程解散,9月24日,該名男子再度出現,一名家長火了,當場上前大聲斥責並加以制止,但男子一臉無所謂,把褲子穿好後就一走了之;不少家長表示,民生社區一直都治安良好,發生這樣的事件令人難受,很希望這名露鳥男能盡快被逮捕。

轄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在9月25日接獲通報,得知有露鳥男出沒,隨即加強該處巡邏,並展開查緝,經過積極調閱監視器,昨晚鎖定犯嫌身分,將家住松山區的葉男逮捕,葉男被逮後辯稱,他是「拉鍊壞掉」才露鳥,並非故意猥褻,警方訊後將男子依妨害風化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