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父攜子輕生獨活伴屍2天 子死因不明將解剖

2021/09/28 13:10

葉男目前仍醫治中,檢警尚無法偵訊。(資料照)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葉姓男子於本月24日,在中市北屯住處與4歲兒子輕生,隔一天(26日)甦醒後,見幼子已經死亡,27日又外出買農藥喝,但熬不了腹痛而求救,葉男目前仍救治中,外傳男童身上有外傷,生前疑似被虐待,台中地檢署今天相驗時,卻沒有發現葉童身上有明顯外傷,死亡時間約發現前約2天(24日),但他口鼻流血,死亡原因是燒炭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或有其他死因,將於本週四解剖。

中市消防局是在本月27日接獲葉男通報,馳抵時見葉童已伴兒屍約兩天,檢方今天初步相驗,確認葉男住處確實有燒炭痕跡,且屋內有開封的農藥,男童身上無明顯外傷,現場無遺書,葉男則說,他與兒子同住,與妻子分居,24日帶兒子尋短,但他卻在26日甦醒,27日外出購買農藥,喝了數口之後,因腹痛難耐而向119求救。

葉男目前還在醫院戒護救治中,檢警尚無法偵訊,中檢今天相驗,葉童大體已開始腐化,膚色已發黑,且浮現明顯屍斑,口鼻淌血,是否為腐化或搬動大體導致,尚須進一步釐清,檢方與法醫相驗時,無法確認死因,將訂於本週四解剖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