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 父攜4歲子尋短獨活 伴兒屍2天二度輕生送醫

葉男目前仍在醫院戒護就醫中。(記者許國楨攝)

葉男目前仍在醫院戒護就醫中。(記者許國楨攝)

2021/09/27 21:43

首次上稿 21:06
更新時間 21: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葉姓男子本月24日在北屯區住處與同住4歲兒子尋短,未料隔天醒來,發現兒子已身亡,驚悚的是獨活的葉男伴兒屍兩天後,今天(27)早上又去買農藥尋短,卻因受不了腹痛,晚間打119求救,消防人員趕到,驚見可憐男童已明顯死亡,葉男緊急送醫,目前正由警方戒護中,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晚6點多接獲報案,北屯區文心路上一棟大樓內有人需要就醫,經派遣文昌、四平、水湳分隊,出動消防車1輛、救護車2輛、9名消防隊員趕到馳援時,發現屋內有木炭燃燒痕跡,且有一名年約4歲男童明顯死亡,另名41歲葉姓男子則氣若游絲的向消防人員表示,他是男童的父親,稍早喝下農藥因腹部劇烈疼痛才打119求救。

消防人員除緊急將意識還算清醒的葉男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同時通報轄區分局趕往處理,警方到場立即拉起封鎖線現場採證,發現男童身上有不明傷勢,懷疑男童生前有遭到虐待狀況,但警方並未接獲相關家暴或是通報葉家為高風險家庭的紀錄,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男童確切死因。

經查,與妻子分居的葉男,與4歲兒子同住該大樓,本月24日與兒子一起自殺尋短,但隔天醒來時發現兒子已死亡,未料獨活的葉男不但未做進一步處置,反在伴兒屍體兩天後,今天早上又去買除草劑企圖再度尋短,沒想到一直到晚間因腹痛到受不了才打電話到消防局報案求救。

至於葉男目前仍由警方戒護就醫中,警方另也通知男童母親前來,進一步釐清案情及事發原因,同時也已通報社會局社工等單位單位介入了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