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人貨車衝撞超商 玻璃全毀嚇壞店員

2021/09/15 12:40

大貨車撞毀超商玻璃。(取自臉書清水小鎮)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今日上午傳出一件無人駕駛的小貨車撞上超商事件,導致超商大面落地窗碎裂,所幸並未波及其他人車,但超商門面損毀,車禍照片被上傳臉書社群網站,網友直呼「司機一個月薪水沒了!」

今日上午9時17分,簡姓司機駕駛自小貨車至光華路,將貨車停放於光華路某餐廳前,司機下車後,貨車疑因手煞車故障而往前滑行,穿過馬路,撞上光華路一間超商,造成超商玻璃破碎,店員跟顧客飽受驚嚇,所幸無没人受傷,簡姓駕駛無酒駕,但引起民眾圍觀議論。

清水警方呼籲駕駛人行前車應檢查機械零件是否正常,並應定期保養,以維護用人行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