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力成科技湖口廠驚傳氣爆 幸無人傷

2021/06/05 18:56

力成科技新竹湖口廠今天傳出廠內發生氣爆,初步了解,疑是排水管線發生爆炸,地面爆裂破損,所幸無人員傷亡。(記者廖雪茹翻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超豐電子爆發移工確診,母公司力成科技新竹湖口廠,今天(5日)則傳出廠內發生氣爆,初步了解,疑是排水管線發生爆炸,地面爆裂破損,所幸無人員傷亡,也沒有影響到正常營運,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說,當時科技公司的委外廠商在5樓施工,疑似在疏通排水管線作業時,管溝沼氣外洩,地下2樓機房突然發生爆炸,警報聲大響,所幸現場人員沒有受傷,廠方在第一時間自行緊急處理,暫時疏散員工。

力成科技新竹湖口廠氣爆,初步了解,疑是排水管線發生爆炸,地面爆裂破損。(記者廖雪茹翻攝)

力成科技新竹湖口廠氣爆,地面爆裂破損。(記者廖雪茹翻攝)

力成科技新竹湖口廠氣爆,地面爆裂破損。(記者廖雪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