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俄羅斯超市大爆炸夷為平地 生還警衛:我睡覺時被炸醒

俄羅斯弗拉季高加索(Vladikavkaz)一處超市今(12日)營業前發生大爆炸,整間建築夷為平地。(路透)

俄羅斯弗拉季高加索(Vladikavkaz)一處超市今(12日)營業前發生大爆炸,整間建築夷為平地。(路透)

2021/02/12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南部都市弗拉季高加索(Vladikavkaz)一處超市,今(12日)開門營業前驚傳大爆炸,整間建築都被夷為平地,在裡面值班的警衛幸運生還,他透露自己當時在睡覺,是爆炸把他叫醒的。

據《路透》報導,大爆炸發生後現場影片迅速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從超市附近的住宅區可以看到超市完全被炸垮,白煙不斷往外竄出,目前懷疑是瓦斯外洩才會釀成事故。

這起爆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超市警衛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清晨左右在超市內睡著了,是爆炸讓他醒了過來,接著自己奮力地從瓦礫堆中爬了出來。生還警衛經過醫生檢查後,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